斯哈专属产粮区,但混有少量祖宗。自恋的说,一些设定真的很绝。写的差是文笔的问题,不是脑洞的问题。

面基后我因为太紧张从旅馆逃跑了【1】

【慢,战后哈利重学七年级后自学一年去麻瓜大学】

敏:

 

你最近怎么样?磨人的A-Level终于考完了,数学测试简直比魔药还让我头疼,还有世界史,我终于找到比妖精反叛还荒诞的东西了,真不知道你是如何做到同时考N.E.W.T和它的,你难道不会记混吗?对了,我最近才知道剑桥的法律系这么厉害,虽然剑桥大学本身也很厉害啦…但这也在意料之中,毕竟你总是那么厉害。

罗恩最近很暴躁,魔法部那群家伙还在为难他,他们也不想让救世主跟麻瓜混在一起。你知道的,罗恩对于咱们抛弃他去了麻瓜大学继续学习这件事一直很生气,所以我想你还是别生他的气了吧。

希望你在那边一切顺利,过一阵子我会去那边找你,顺便可能还会拜访一位笔友。

                                                                    哈利

 

亲爱的哈利:

我在这边很好,每天都能学到很多知识,决定上麻瓜大学简直是最正确无比的决定了!我也很高兴你最终也决定考A-Level上大学,希望咱们可以在同一所大学,这样看来我还是你的学姐呢。

既然决定来到麻瓜大学,首先就要知道,不!要!猫!头!鹰!哈利波特!你这个错误已经犯过无数次了!如果我在巫师世界,我一定要给你发一封吼叫信!托你的福,我的朋友坚信我是个会预言的女巫,梅林上帝知道他们拿这占卜球让我预言老师明天考什么的时候我有多无奈。

还有不要提罗纳德,他的气从知道我要同时考麻瓜考试和巫师考试起,已经生了两年了!他只是觉得考不上而已,可他根本没有试过!再说,我只是去麻瓜大学进修,不是离开他,我真的不知道他在生什么气。

希望你也能考一个好成绩,我马上放假了,但是我报了一个小学期,应该可以和你碰面。还有你那个笔友,是那个我们大学笔友活动上的认识的那个吗?他是男的还是女的?你们打算在哪见面?

                                                          你忠心的赫敏

 

敏:

我真的太爱你了,借你吉言,我的A-Level甚至考的比N.E.W.T还好!我知道这没有可比性,但是我可从来不敢设想我的魔药拿一个O,但我的数学可以拿A!看看我的世界史成绩,天啊,看着这个成绩,我能重新爱上历史!或许我能进UCL,这样咱们离的也算近。它的发展行政规划录取率很高,听说分过了以后,有手就能学。

韦斯莱先生只是没有安全感,你学习起来时常不见人影,他很想你。再说咱们从来没有分开过,可现在你和我都选择远离魔法部到麻瓜世界,这对于他来说无疑是一种背叛。他只是不理解咱们的决定,你别太生气了,看在他大半夜移形换影给你送东西的份上。

就是那个叫自己 S 的笔友,他帮助了我很多,尤其是数学,我敢说要是没有他,我的数学能比魔药更糟糕。我们打算在剑桥郡见面,他说他最近考完试正好可以出来,话说我已经有些期待了。他的知识如此渊博,我敢说他一定是一位绅士。

如果你能给我一些建议,我将感激不尽。希望一切顺利。

                                                                   哈利


哈利:

   那位神秘的S先生已经被你絮叨了一年了,如果不是你一直在和我分享他的事情,我都要怀疑你已经偷偷和他约会过了!好了,别反驳我,我知道你看上了那位绅士,你知道我不会在意那些的。但是你要想好了,和一位麻瓜相爱是一件难事,尤其是那位麻瓜还和你同性。我想你只要简单的打扮一下就好了,可以准备一些小礼物,我个人推荐一些能让他感受到你的魅力的礼物。不过千万不要学习罗恩,他送我的魔法烟花我至今还记得。他竟然把我的名字拼错了,这简直难以原谅。但我喜欢他送的花,或许你可以送S先生一捧?另外,来剑桥郡居然不先来找我,你可真是见色忘友!

  无论如何,祝你顺利。

  顺便,告诉罗恩,下次换好麻瓜衣服再来找我,我的室友现在坚信我和一位魔术师交了朋友。

                                                                       赫敏

M:

  最近忙着收拾东西,现在才想起来给你回信。我一切都好,但罗恩最近心情不太好,他被调到了禁止滥用麻瓜物品司,虽然是升职,那群人其实是想让罗恩退出魔法部的权利中心。罗恩实在是力不从心,但他不让我告诉你,你可千万别说漏嘴。我和S见面的时间已经定好了,是三天后的下午三点,在一家甜品店,我想请他喝下午茶。如果顺利,我还准备了晚上的电影,是推理片,他数学这么好,一定会喜欢的。我记得你最近放假了吧,我可以直接去你家看你吗?我虽然在麻瓜中生活了十几年,但我要学的东西还是很多。罗恩可能不会过去,他最近忙着给你准备大惊喜,你就期待吧。

 

---------------

彩蛋是s给harry的信

评论(8)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躺废的摔倒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