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哈专属产粮区,但混有少量祖宗。自恋的说,一些设定真的很绝。写的差是文笔的问题,不是脑洞的问题。

小剧场

哈利:(委屈巴巴)你不爱我了!



斯内普:(挑眉)何以见得?



哈利:以前你都是接我下班回来,而且从来不会嫌弃我吃过的东西,还允许我把腿压在你的身上…用凉脚冰你的脖子,可是…可是现在你居然要分床睡!



斯内普:你…



哈利:你别说了!(打断)既然你不爱我了…(冲上去,吻了斯内普,并恶狠狠的咬了一口。松开手准备抽身时被斯内普一把拽进怀里吻了回去)



斯内普:(嘟囔)该死的哈利,该死的感冒。(褪下外套)几天不在你就放肆了啊…



ps :最近感冒的人好多啊(我们年级主任说只要感冒就要请假回家,只要请假你期末就完了。嘤嘤嘤꒪̆౪̮꒪̆连生病都不允许了)

看到别的梗…就套在斯哈上…

主要原因咳…(突然想写一篇短文叫救世主决定去死…没敢写怕被打…哭(๑•́ωก̀๑))

…emmmm

明天快乐???

评论(3)
热度(81)

© 躺废的摔倒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