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哈专属产粮区,但混有少量祖宗。自恋的说,一些设定真的很绝。写的差是文笔的问题,不是脑洞的问题。

新年特辑

超级无敌短

最近忙死了,,,而且没有灵感

哭了(๑•́ωก̀๑)但斯哈不能沉嘤_(:°з」∠)_芥末。

正文
















一天

就是很普通的一天



如果非要说点不同的地方


那么这天是一年的最后一天

12.31

没什么不同的






桌子上还是放着黑咖啡

保温咒让咖啡即使放了一上午也热气腾腾

咖啡没有被动过

房间里也没有人




所以咖啡究竟放了多久

没人知道






所以屋子的主人呢

没人知道








他已经很久没有来过了







但是最近有了一位新租客来到这里

为什么要说是租客呢

因为他没有碰这里的任何东西

每次到来

只是打开门

站在门口看着里面的陈设


又或者走进去坐在沙发上

静静发呆

走的时候又将所有痕迹抹去

咖啡还是放着那里

热气腾腾

氤氲着惹湿了眼睛




所以这间屋子的主人到底在哪

死了?

不可能,别开玩笑了

他只是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啊

你看那杯咖啡

一直冒着热气不是吗

死了的话…

魔法难道不会消失吗




你会问他去了哪里?

我怎么知道

不过那位租客肯定知道

今天

12.31

他又回来了

他拧开把手

他推门而入

他窝在沙发

他盯着相片

他淌出眼泪





屋子慢慢热起来了

绝无仅有的

一年一次




他又站起身来

他又倒掉咖啡

他又冲刷杯壁




热腾腾的黑咖啡被倒入杯子

重新施上保温咒

他没有喝上一口

又放了回去



窝在沙发

他在等待着




像是在做祷告一样

举着魔杖

念念有词

一切如常

像是之前的所有日子

没有空间扭曲

没有他人闯入

什么都没用发生




钟声响起

还没到十二声

趁着还没有结束这一天

挥动魔杖

“一忘皆空”

再一次对着自己

动作熟练

每年一次

做了无数次




白色的光

钟声停下

他举着的手慢慢放下

像是已经意识到

像是已经忘了

像是早知道了

像是从没有期望过



他伸出手

把咖啡杯的杯柄挪到了以往的角度

这回是一丝不差的

杯柄冲着另外的一把椅子

就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





窝在沙发

房子里慢慢冷了下来

等待着黎明

可黑夜好漫长

好漫长啊




他总觉得自己熬不到黎明了

但是黎明确实到来了




在漫长又无尽的黑夜中

在逐渐冷却的房间里

在冷下来的血与心中

在绝望的碧绿色的双眼中

他看到

咖啡杯被举起

被喝掉

一口气




黎明到来了

即使外面还黑着

屋子冷的要死

还有冷的要死的声音

“波特先生

你为什么在我的房间。”


颤抖的双唇

“新…

新年快乐

西弗勒斯”


一天

01.01

很反常的一天

如果非要说些什么不一样的

这天

屋子的主人终于回来了

奇怪的是他没有撵走租客

而是住在了一起





你问我他们是谁

那当然是我们伟大的救世主

和他最讨厌的魔药课教授斯内普先生

什么?!他们竟然住在一起

别问我,我怎么知道为什么

你问我从哪得来的消息

我怎么会告诉你

我就是那杯冷掉的咖啡



拜托

还是让我热腾腾站在这里吧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自从主人回来

家里一团糟

甚至连茶几有一次也被他们不小心压碎了

不要问我发生了什么

我要先走了

他们可不会因为一个杯子被摔碎而停下手中的活

向我施一个简单的复原咒



这该死的一天



评论(5)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躺废的摔倒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