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哈专属产粮区,但混有少量祖宗。自恋的说,一些设定真的很绝。写的差是文笔的问题,不是脑洞的问题。

杂记

放学路上遇到一只狗

迎面遇到

那只狗一直回着头不知道在看什么

我(脑子抽了)就站在那里想看看他什么反应

他…怦(扭头撞上被吓了一跳…真的跳起来了)

把自己撞懵了

然后停下来看了看我

很人性化的从我身边绕过去

(然后他的主人拉着绳在我左边,狗在右边)

于是狗又被蹩了一下

然后…然后他就不走了

全程没有存在感的狗主人特别尴尬的

绕着我走了…

狗主人:(自家傻狗好尴尬)

狗:(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我:(呵呵呵我是不是作死了)

评论
热度(1)

© 躺废的摔倒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