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哈专属产粮区,但混有少量祖宗。自恋的说,一些设定真的很绝。写的差是文笔的问题,不是脑洞的问题。

选择

无设定

ooc

主斯哈(毕竟作者主吃斯哈,人设崩到那…)

微其他cp(如有异议,憋着吧)

这是一个关于作者的思考

思考为什么哈利波特系列里我要站斯哈(深夜脑洞瞎BB)

然后…(忽略忽略上面奇怪语言啦…)

这是糖,糖,糖啦

(拖了很久,真的好忙啊嘤嘤嘤)

 

 

好累啊

 

 

 

停下

 

 

 

 

不,向前…向前

 

 

 

 

 

 

 

 

哈利站在白色的空间中,面前有一扇门。

 

 

 

“来吧,推开它”…一个声音怂恿着哈利

“我是…死了?”哈利迟疑着,没有动

“当然没有,谁会将我们伟大的救世主至于死地呢?”

“这是哪里?”大战虽然已经结束了很久,但是仍有不少食死徒在逃亡,保持着还有点谨慎。哈利对这个不男不女的声音有着很大的戒备。

“打开门就知道了…反正,你也没有其他路可选是吧?”

哈利向后走了几步,这里除了白色还是白色,走了一阵。他又重新走到了这扇门前。

“打开吧,你的朋友都在这里呢…所有人哦”那个声音依旧诱惑着他。

哈利别无选择,他打开了门。

 

 

 

场景变换了,是他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格林德沃休息室。罗恩盘腿坐在壁炉旁,兴致勃勃的看着《魁地奇溯源》 似乎感觉到了哈利的存在,他抬起头,招手让哈利过来。“哈利,你回来了?快来跟我一起看魁地奇啊。”哈利有些迟疑,他不确定这一切是否是真的,还是只是一个陷阱。“罗恩?”“嗯?怎么了?”“你记得你第一个女朋友是谁吗…”“拉文德啊.你今天怎么了?”哈利微微松了口气,快步走到他身边,盘腿坐下。“这是哪里?你怎么在这?”罗恩狐疑的看了看他,捏了捏他的脸。“你今天怎么了,这里是格林德沃休息室,我不在这,难道还在地窖给那个黑蝙蝠关禁闭吗?”哈利拍掉了他的手,罗恩翻出了巫师棋,“来吧哈利,下盘棋,你会好很多。”

那个声音很久没有出现了,直到罗恩下棋下的正起劲时,哈利看着手里的烂棋一筹莫展。

“走吧,你还有很多朋友没见呢!”声音在哈利耳边响起,吓得哈利把手中的棋扔掉了,罗恩有些埋怨“你不用因为你下不过我,就毁了一盘棋吧?”哈利起身,环顾四周。“这么草率就决定留在这里了?”声音又想起,不过罗恩好像听不见。哈利转过身来,“我还有点事,要走了。”“马上就宵禁了,你又去哪夜游?带上我”“不行,今天不行…我得一个人去…”罗恩也没有再阻拦,“好吧”他耸了耸肩,“别被逮着”“走吧,打开休息室的门”声音响起,“口令是什么?”哈利问道,“我哪知道,管他呢,你随便说一个,胖夫人会理解你的。”

“龙蛋?”门没有开,场景消失,他又回到了那个白色的空间。

 

 

“忘了说了,你可以选择留在一个空间里,准确来说,留住一个人…emmm你懂的。选了他,就不能反悔了,也不能看后面的房间了”

…“留住一个人?”

“嘻嘻嘻,就是那个意思了,加油哦~”

哈利无语,是哪个意思?

“快开门啦,不要在意细节。反正一旦选定就不能反悔啦。”

哈利打开门

场景变化

 

 

 

图书馆,赫敏捧着一本书,靠着书架。“怎么不坐下?”哈利走过来,跟赫敏打了招呼。“这本书快看完了,马上就要还,不用坐下了。”赫敏微微一笑,“有什么事吗?”哈利迟疑了一下,还是选择将所有事情告诉这个万事通,赫敏听到后没有惊讶,一副了然的样子。“这是梅林给你重来的机会啊…”“嗯?”哈利没有听懂,赫敏没有多说的意思,“留下来吗?不过我还是建议你往后看看…”哈利迟疑了一下,觉得还是往后看一看比较明智,“你知道怎么出去吗?”赫敏俏皮的笑了笑“当然是…”赫敏突然冲到哈利面前,那张长了雀斑却依然可爱的脸放大在哈利面前,太近的距离让哈利忍不住叫出声,“赫敏你…”带笑的眸子停在不远处,唇越过唇,轻轻落在脸颊上,不等哈利询问,平斯夫人就冲上来“出去!哈利!图书馆禁止喧哗!”哈利被赶出门外,场景消失了。

 

 

 

 

 

“怎么回事?”哈利不明白。

“不怎么啊,”吃瓜的声音带着姨妈的微笑,“就…亲了一口,有点亏呢…”

哈利严重怀疑自己是否在一个正常的世界里。

“少年,不要留恋了,快去下一个门吧…”不等哈利再问,他就被一阵风推入门去。

 

 

 

老屋(格里莫广场12号)

 

 

小天狼星

 

 

布莱克?!

 

 

哈利失声尖叫,老屋门口的教父微笑着。哈利冲到了教父面前,紧紧抱住布莱克,小天狼星轻抚着他的背,安慰他,“辛苦了,哈利,好久不见…”

为什么他的教父会在这里…哈利不敢问,他宁愿永远沉溺在幸福中,不再出去。“我只是建议一下,我们屋里叙旧?我也好久没有见到哈利了。”

卢平走出来,出声提醒道。哈利连忙松开手,擦着眼泪,有点不好意思,“卢平…我…”“进屋说吧…”布莱克摸了摸哈利乱糟糟的头发,哈利突然有些犹豫,如果他进去是不是会像之前一样回到那个地方…“不了…我不能走进去…”卢平停下脚步,摊了摊手,表示理解,“好吧好吧,这个地方已经很奇怪了,再多些条条框框也没什么…”“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哈利瞪大眼睛,难道这不是幻觉,他们是真正的人,而这里是另外一个世界?“你们到底…”“我们也不知道具体怎么回事,反正死后再睁眼,就是这里了。这里跟以前没什么区别,魔法也可以用,不过…我们只能够到我们熟悉的地方去…不熟悉的…是有一片迷雾拦住了我们。”卢平解释道。“你们能跟我出去吗?”哈利急切的问,“这样我就可以带着你们见见其他人了。”布莱克笑着摇了摇头,接过卢平的话“我们早试过了,这里只存才死去的人…哈利…你…?”哈利摇了摇头,“我没有死,但我也不知道怎么来的这里,一个奇怪的声音把我带到这里的。”“虽然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会在这里,我之前一直觉得这个世界少了点什么,或许,它引导你过来,就是为了补完你的遗憾的。”哈利抱了抱卢平和布莱克,自己心里的遗憾,难道是那些死去的人…那么自己接下来会不会看到父亲,母亲呢?

“温情时刻结束了,你要呆在这里吗…”带笑的声音在哈利耳边响起,似乎诱惑着哈利,“你看看你可亲可爱的教父…不留下来吗”哈利摇了摇头,看到卢平和布莱克生活的很好,他就没什么遗憾了,他决定还是去下一个地方看看,“不了,走吧…”“再见教父,再见卢平教授。”“要走了吗?”卢平有些失落,“走吧哈利,去别处看看,我们生活的很好,别为我们担心了。”布莱克牵起卢平的手,轻轻捏了捏,安慰着卢平,顺便挥了挥牵着的手,道了别。他们牵着手走进了屋子里,场景消失了。

一片空白,哈利有些愣神。

“这是真的吗?”

“当然了,他们生活的多幸福啊hhh”

“那就好…”哈利没有发表意见,只是站在那里,那个声音也安静下来,没有急着催促他。

一会儿

“走吧”哈利说

“想好啦?…那就是…最好的结局吧…”

哈利没有回应,径直走到门前,拉开把手。

 

 

 

 

吱呀,有点破旧的门开了。

 

 

 

 

 

戈德里克山谷

 

 

一进门,哈利就被一根法杖指着脖子上,法杖的主人是一位异色瞳的帅气…老头…手里拿着…老魔杖?“你是谁?”哈利咽了咽口水顶住威亚,“哈利…哈利波特”对面的人眯了眯眼睛“要打败伏地魔的那个?”“盖勒特,别那么激动…”邓布利多从楼上下来,揉了揉眼睛,穿着那件雪白色的睡衣,轻声道,“哈利,你来了”邓布利多了然的笑着,哈利激动的想要冲过去,却被格林德沃拦住了。“别这样,”邓布利多把老魔杖从格林德沃的手中接过来,“现在,他可是我的魔杖呢…”格林德沃絮絮叨叨,“如果不是那群巫师害怕我重新统治魔法世界,我现在怎么会和你用一个魔杖?”邓布利多笑了笑,没有回答,转过头对哈利问候,“这位是格林德沃…”格林德沃?哈利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别那么吃惊,孩子,来块滋滋蜂蜜糖”邓布利多从睡衣兜里掏出两块糖,递给哈利一块,又剥开一块。还没送进嘴里,就被格林德沃抢走了,“阿不思,这里可没有魔药帮助你缓解牙痛。”格林德沃嚼着糖,“真不知道你为什么喜欢这么甜的东西”哈利目瞪狗呆,然后在震惊下看着以温和和智慧著称的前任霍格沃兹校长,…翻了个白眼?!“太甜就不要浪费,我愿意吃”哈利波特懵掉了,完全,完全,完全…

 

 

“所以…?”

“哦…他圣诞节送了我一双袜子,你知道的…我很缺袜子…”

“我问的不是这个问题…”哈利有点无语,阿不思·老顽童·邓布利多却一副我知道你很好奇的表情继续给格林德沃顺毛…顺便秀了一把恩爱…

这是假的邓布利多,假的黑魔王,假的世界…哈利波特选择自我催眠。

 

 

“嘿,邓布利多,我来看你了!”

门又开了,哈利来不及震惊,站起身,眼泪就往外涌,进来的两个人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这两个人显然也很震惊,“爸爸妈妈?”哈利轻声呼唤着莉莉和詹姆斯,莉莉喜极而泣,快步走到哈利面前抱住哈利,“对不起…对不起…”莉莉一直在道歉,她为她不能保护自己的孩子而内疚…詹姆斯红着眼眶,轻轻搂住了母子。

 

一阵问候…(不知道怎么形容)

哈利重新讲了他所经历的…

“或许他是想让你完成什么吧…比如说…补全这个世界?”邓布利多给出了最有可能的答案,詹姆斯夫妇表示赞同。“你能和他对话,那你为什么不亲口问他?”格林德沃显然对突然出现的詹姆斯一家打破了他们的二人时光表示不满,语气也带着一点不屑。…有道理哦,众人默然。“很有道理啊,你为什么不问问我?”声音再次出现,“那…”没等哈利出口问,声音却再次打断“不过你要先告诉我,你要留下来吗?”哈利沉默…爸爸妈妈生活的很好…邓布利多…咳…哈利不知道为什么,心中总是感觉还有更重要的事等着自己,还有更重要的人,等着自己…不过没等他回答,场景就消失了。

 

 

 

 

白色和哈利有点愤怒的脸

“咳…那个…你们叙旧的时间有点长…我支撑不住了…”那个声音讪讪的笑道

“所以说,这真的是一个不完整的世界?而我真的是来拯救你那个世界的?”哈利有点匪夷所思,拯救世界为什么要见不同的人?难道它要感化自己说服自己吗?

“当然不是!”那个声音有点生气“世界不稳定是因为你这个外来者而已”

“那你为什么要把我拉进来,你到底想干什么”哈利质问

没有回答

“下一个世界?”

不等哈利问下去,场景变化

 

 

 

马尔福庄园

“救世主,不请自来啊”沙哑的声音让周围一切阴森森的。

“伏地魔?你没有死!”哈利大脑飞度旋转,既然这是死人的世界…那么伏地魔应该死了…但是刚开始见到的罗恩和赫敏让哈利也不确定眼前的伏地魔到底是生是死。“你还没有死,我怎么会死呢?”伏地魔施了个魔法,把哈利捆了起来,“纳吉尼死了,我现在…可只有你了呢”伏地魔用魔杖,描绘着他的脸,撩起他的头发,闪电印记露了出来。“就是他把我们连在一起呢”闪电印记刺痛着哈利的神经,他看不透伏地魔在想什么,他只好刺激着伏地魔。“你不是想和我决斗吗,开吧,我们决斗”伏地魔低低的笑了,“不…我想到了更好的事情…”“什么?”“让我…我们,一起统治魔法世界不好吗…”伏地魔看着哈利,“就让我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的一切…”“Legilimency! occlumency!”两道魔法同时响起,大脑胀痛,哈利好像感觉到了一些异样的情绪…这显然不是他的…“哈哈哈哈哈,我们说过我们心意相通,难道不是吗…哈哈哈哈”听起来好像是哈利的大脑封闭术失败了,但是他确实感受到了什么,不过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面前伏地魔像是知道了什么一样大笑着。哈利趁机睁开绳子,绳子绑的并不是很紧,哈利挣脱开,扑向庄园大门。“Petrificus Totalus!”魔法飞速过来,带着绿色的光,场景消失了。哈利噗噗直跳的心还没有缓下来,他好像在最后听到了什么…没有听清…但是…那份不属于自己的悸动却依然没有停下来。

 

 

 

 

 

 

眼前并不是那片白色,而是在火车的货架上…统统石化居然没有解除,他的下方就是马尔福。才反应过来,这好像是当初自己偷听马尔福的那个假期…

“Petrificus Totalus!”马尔福看着从货架上摔下来的哈利,“为什么你还是那么喜欢偷听别人打对话?”哈利没法回答,连眼珠子也没法转动。“真应该让你坐回伦敦去。可惜这里到不了伦敦。”“Fubute Ubcabtaten”话音未落,哈利就迫不及待的问道“你知道什么?”马尔福看着躺在地上僵硬的不能起来的哈利,神色嘲讽“我知道的至少比你多…”“这是哪里,你为什么在这?”“我为什么要告诉你?难道你的母亲没有教你如何请教别人吗…好吧,她在你出生的时候就已经死了。”哈利不服,反驳道“我刚刚还见了母亲,不许你这么说!”“是吗?看来我排在挺后面的啊…还以为我这辈子都要因为你呆在这里了呢…”马尔福看着哈利愤愤的表情,勾起笑容。“我进入的空间有顺序?…请你告诉我…马尔福先生”被哈利如此郑重的请求,马尔福一时半会有点不知道怎么回答。“咳…我知道的也不多…反正…我已经呆在这里好久了…”哈利有点不相信马尔福的话,马尔福看到哈利这副怀疑的表情,有点生气“你什么意思,我把知道的都告诉你了!”哈利看到多年的“敌人”快要跳脚的时候莫名有点开心,“好吧…我错了”哈利安慰道,“我只是太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了。”马尔福显然对这个蹩脚的理由有点不满,不过想到什么,轻哼一声算是将将同意了他的借口,不再追究。“听说…我们来到这是为了一个选择…”

马尔福顿了顿,伸出手,把刚刚活动好四肢的哈利拉起来,扭过头“你要选谁?”哈利对突如其来的善意有点不适应,犹豫了一下,伸出手,被马尔福拉起来。“什么选择?”马尔福瞪大眼睛“你不会真的不知道规则吧?”哈利摇摇头,“那你想好选谁了吗?”哈利摇头,“…那你不如选我?选了我我就把规则告诉你”马尔福笑了,没有恶作剧的他们之间倒是非常和谐。哈利想了想,犹豫了一下,还是摇摇头“不…”马尔福突然转身,向车厢外走去,“马尔福!”哈利疾走了几步,站在门口,“别走,马尔福,我不能走出这个门”马尔福停下,站了一会,“真是麻烦”他转过身,嘴上嫌弃着,但是却走了回来。他在门口停下了,“该死,我过不去了,”似乎有什么透明的东西隔在了两个车间之间,马尔福敲了敲,后退几步,撞上去,执意要进去。“你不用…”哈利劝阻道,但是还没等说完,屏障突然消失,马尔福重心不稳,冲到了哈利面前。来了个大满怀,哈利也被冲倒在位置上。懵了一会,马尔福飞快的起身,“都怪你”马尔福低头整理着衣服,“其实…你不用…走过来…”哈利有点无奈…“那你叫住我…我还以为…”马尔福没有往下说,换了个话题,“我们在这里是因为一个人”马尔福抬起头看向哈利,“因为你”“我?”哈利不明白,“因为你…”马尔福正准备再说什么,那个声音却突然打断了,“你破坏了游戏规则。休息时间结束了…”场景快速转换,马尔福向前走几步,拉住哈利,“你在找一个人!他在…”等你…马尔福没有说完,场景又回到了白色。但是哈利却能接下后面他想说的东西。我在找一个人…他在等我…脑中有些什么,哈利豁然开朗。

 

 

 

 

 

 

“下一个”

那个声音也没有谴责刚才马尔福的作弊,快速出现了门。哈利没有犹豫,打开了门。

 

 

 

 

 

霍格沃兹

 

 

 

 

 

有求必应室

 

 

 

 

 

榭寄生没有开花,哈利见到了秋张。

“好久不见哈利”秋张温和的笑着,哈利突然有些不自在,“你…也是”秋张笑了起来,“你还是老样子…”“嗯…那个对不起…我要走了…我还有人要找”哈利抱歉,“你已经选好了吗?”哈利摇了摇头,他不知道他最后要见谁,但是心中的声音一直告诉他,不是她快去见他…“你只是不太清楚他是谁而已”秋张表示很理解,“快去吧,祝你快乐,再见”秋张站在那里,就像当年一样美好。“再见”哈利抱了抱秋张,“谢谢你”秋张笑了,哈利打开了有求必应室的门。

 

 

 

 

 

 

 

霍格沃兹

 

 

 

 

 

医疗室

 

 

 

 

 

“哈利!你受伤了!”金妮扑过来,哈利抬起手来,挠了挠头。“只是…绷带而已…我刚刚过来”金妮仔细的检查完,确认没有说谎,才送了一口气。“怎么把自己打扮成这样?你这样特别像”“特别像那次魁地奇比赛?”哈利想到了那次洛哈特把自己变的软趴趴的手,笑了,“我好着呢,别担心”他特意挥了挥手,“那就好…”金妮笑道。

两人突然之间没了话

“那个…”哈利准备说点什么

“既然你已经有决定了,那快走吧”金妮打断了他的话。

“…嗯”哈利默默看着金妮把他的绷带拆掉,然后从床上下来,“我走了。”金妮抱住了他,“你是我的英雄”“嗯,谢谢”哈利没有犹豫,走出了医疗室的门。

 

 

 

 

 

 

 

 

他在回廊里走了很久,一层又一层,漫无目的。

 

 

 

 

 

 

他不知道自己该去哪

 

 

 

 

 

 

但是这里的每一间屋子,每块一砖,都能让他想起之前的事情,想起很多人来…他一个一个回顾,一个一个…像是搜寻着那个遗落的人的名字…

 

 

 

 

邓布利多

 

 

 

卢平

 

 

 

 

小天狼星

 

 

 

 

赫敏

 

 

 

 

罗恩

 

 

 

 

 

金妮

 

 

 

 

 

秋张

 

 

 

 

麦格教授

 

 

 

 

马尔福

 

 

 

海格

 

 

 

纳威

 

 

 

 

弗利维

 

 

 

 

霍琦夫人

 

 

 

 

 

平斯夫人

 

 

 

 

卢娜

 

 

 

 

乔治兄弟

 

 

 

 

 

等等(太多了,写不完)

 

 

 

 

 

但是

 

 

 

 

 

 

忽略了谁呢

 

 

 

 

 

哈利走到了地窖前

 

 

 

斯内普教授

 

 

 

 

西弗勒斯·斯内普

 

 

 

 

 

他一直一直

 

 

 

 

忘记了他

 

 

 

 

似乎被人刻意抹去了存在

 

 

 

 

 

就像他最后才知道

 

 

 

 

斯内普

 

 

 

 

是个伟大的人

 

 

 

 

 

哈利打开地窖,心脏扑通扑通跳

 

 

 

 

他觉得他找到了。

 

 

 

 

 

果不其然,那身黑袍就在那里,背对着他。“原来我们的救世主还记得我啊。”哈利想哭,但是他极力忍住了…没有说话“波特先生如此厌恶我,不如直接出去吧。”斯内普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最后却变成了这样一句话。哈利猛地摇头,他很想哭,很像冲过去给他一个拥抱。但是他没有身份。

 

 

 

 

 

 

 

他没有

 

 

 

 

一个合适的身份

 

 

 

 

一直以来,他们针锋相对。好像除了这个,他们之间,就没有什么了。到最后的最后,当哈利意识到,斯内普一直在保护自己,不比任何一个人少,甚至比他们更加努力时。哈利很感谢,很愧疚,可是…也做不了什么了。“我可以…陪你吗…”哈利小声的说,斯内普好像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怎么,现在救世主已经到了以身相许的地步?”“没有!”哈利下意识反驳道,但斯内普露出了一副他早猜到如此的表情,讥笑道“看,我们的波特先生还是跟原来一样呢”哈利没有反驳,他不知道他为什么说出这句话,正如斯内普所说,他好像真的是因为巨大的歉疚想要报答才这样做的,他们好像从来都只能是…敌人“出去,我不想见到你”斯内普突然痛恨起哈利那副犹豫的表情,他不应该犹豫,应该愤愤的气冲冲的,走出去才对。“不”哈利摇了摇头,“不”“这里没有你说话的地,滚出去”斯内普冲到他面前,指着那扇门,“不然我…”哈利突然抱住了斯内普,事情来的突然,斯内普甚至没有掩饰自己眼底的惊愕。“让我陪着你”哈利抬起头,“让我陪着你”他郑重的说,斯内普没有回答。“我不在意别人怎么说,或者你把我…”当成母亲的替身也无所谓…哈利没敢说出来,他知道莉莉是斯内普的一大禁忌。他想陪着斯内普,一个人在黑暗中太煎熬了。斯内普突然抱住了哈利,抱住心中的阳光,拥抱了那个纯洁的灵魂,就像当初跟随莉莉一样坚定,“你确定?”斯内普缓缓的说。哈利抬起头,碧绿的眸子看着斯内普,“是的,哈利波特喜欢西弗勒斯。”“我接受波特先生的喜欢。”斯内普吻了吻哈利的额头,“西弗勒斯”哈利叫到,“干什么”斯内普有点不自在,“emmm…没什么”哈利就是想这样叫着斯内普,虽然他今天第一次这样称呼他,但是那种娴熟仿佛他们一直都是这样称呼彼此。斯内普看着哈利幸福的要吐泡泡转圈圈了,突然后悔自己为什么要答应他…“你就不能用你的脑子想想…”哈利迷茫的看着他,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又做了什么,斯内普叹了口气,不知道何时开始他也可以对一个人无可奈何,“走吧,哈利”斯内普牵住了他的手,走到了地窖门口,打开门。

 

 

 

 

 

一片白色(作者絮叨➕ooc ➕随便设定…预警)

 

 

 

 

 

 

其实我一般不站非官方cp…(吃不起π_π),但是为什么读完哈利波特,我一定要给斯内普组个cp 呢…我是觉得斯内普这个人太伟大了…他默默的背负着谁也不能想到的东西,他什么都没有,只有执念…(打死不说是对莉莉的爱,我要站斯哈哼)在这条路上他谁也没有,也不能有。他好像在救赎,又好像只是为了莉莉。可能我现在说的太浅了,把他说的很…可怜…但是我阅历就在那里,我还不能完全体会到那种感觉(哭泣)准确来说,我对他现在的理解,还是一个百度百科一样的介绍,甚至没有理解他做的所有事情…看完电影后,我就更加坚定的想站个cp了…于是,我进了斯哈,哈利知道他的成功不能没有邓布利多,不能没有罗恩赫敏,不能没有任何一个人…他或许也觉得不能没有斯内普,但是它并不觉得他有邓布利多一样重要的地位。当一个人忽视了旁边有一个默默帮助他的人甚至还曲解他的好意,回过头来看,这是多大的不该啊,那份歉疚我…可以理解的到…哈利知道了一切却无法报答他,(蜜汁想到子欲养而亲不在)这份内疚镶在他心里一辈子。他们双方都错过彼此很多很多,对于他们来说,我觉得莫大的幸福就是有一个机会,一个说出口的机会…(aaaaa作者胡言乱语哭哭泣泣了)

然后我就站了

站了斯哈

我有个站德哈的朋友说他其实听不理解我为什么要这样站…因为吃起来…浓浓的父爱(姨妈的笑)我没反驳…这根本无法反驳aaaa。他强烈推荐我…站斯莉保节操…但是我觉得…斯莉的故事在上一代,已经算彻底的结束了,每个人都有结局。但是哈利和斯内普的故事却戛然而止,(好像搞得罗琳阿姨逼我吃斯哈,果然是我思想龌龊,给自己来了一巴掌并且抱住自己)不管是如何的结局,在哈利波特这个故事中,我欠自己一个交代…

 

 

 

 

 

 

 

 

“所以…你故意把我们撮合到一起?”哈利出声问道

 

 

等等!

虎躯一震,忘关扬声器了,(吊死)

“它的脑子里充满了芨芨草,别听他胡说。”斯内普抬头看向屏幕方向,眼神里没有什么情绪,弹幕上却分明的写着:你敢反驳我试试…教授说什么都对!自我催眠,看着哈利单纯的点了点头表示赞同的时候…“对!我有病!你们真心相爱,情比金坚,白头偕老,天长地久,大难…咳咳”(无辜脸)“所以…你故意让我忽略西弗勒斯,最后一个见他?”???明明是某人要求的…还说什么如果跟别人走就打断狗腿去德国骨科…斯内普再次抬头… 在慈爱的目光下…这锅我背…“当然!真爱经过考验后才能幸福的在一起…”这理由我都不信,哈利竟然点了点头???果然恋爱的男人都是傻子…

 

 

“我们存在书里”斯内普说话了,他在验证一件事情。…“恩”(无辜脸)斯内普点了点头,没有说什么。而哈利则是一脸好奇,想问什么,又因为斯内普的态度没有开口。

“你们那个故事结束了”我硬着头皮说,斯内普点了点头。“那个故事就到那里,不过没关系,我…还有很多人会继续下去的。”斯内普点了点头,“可能我会ooc …但是我会努力的!”斯内普没有反应,“还有…”“如果你说完了请让我们走,如果我们现在还不能走,就请安静的在哪里好吗”斯内普终于抬起头,有点不满道,“没想到跟哈利一样絮叨,不过…你长得没他可爱”斯内普(骄傲脸)

哈利:你们聊你们的为什么扯到我??

我:我说我的干嘛要虐狗??(斯内普:你打扰我看哈利犯蠢的样子了)

过了一会

“你们聊完了?”哈利很好奇,“回去给你讲…”斯内普忍不住摸了一把哈利乱糟糟的头发。

“你确定你的选择吗?”那个声音再次询问

“确定,肯定,再不会后悔”哈利抬起头来,发现斯内普一直看着自己,他对着斯内普笑了笑,璀璨。

“…好吧…”声音越来越小,消散在乳白色的迷雾中,面前出现了一条小径。哈利和斯内普牵着手,走在路上。路的尽头有一扇门,门上有着几句话。第一句哈利很熟悉:死亡不过是另一场伟大的奇遇。往下看,还刻着一行小字:两个勇者走过孤独的曲径,在尽头相遇。

门被推开了,哈利回过头来,“再见了”…他知道那人还在,他在等着回应。

“谢谢”哈利笑了笑,转身和斯内普走进门内。

“谢谢”那个声音又说了一遍,“谢谢你们的出现,还有  感谢读完的每一位读者。”

ps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句话,后面的那句话是某个太太写的,我超爱,就放在这里了。再次感谢你们读完我这个极烂文笔的絮絮叨叨…这就是我选择的一个心路吧…

附赠小甜饼:(沙雕剧场)

罗恩:选择我…以后魁地奇我们一起训练!

马尔福:选择我,你是最高贵的纯血统!

伏地魔:来吧来吧,让你我融为一体,我的魔法世界有你一半

哈利拿着玫瑰花不知所措

斯内普出现“哈利,你拿着我的玫瑰花去哪?!”

哈利回过神:啊啊啊,刚才西弗勒斯向我求婚了好激动,不小心移形换影了,就被这几个怪蜀黍围住嘤嘤嘤

“怪蜀黍”们:“怎么有那么一丝扎心…”

卢平小天狼星莉莉詹姆斯(把五十米大刀藏到身后):总有人抢我们家哈利怎么办,清蒸还是红烧…隔壁小孩都馋哭了。

斯内普(面无表情)内心:你们打不过我,放弃吧

众人:他还是未成年啊喂!

哈利:我不是成年好几年了吗??

众人:(怒目)你不是!

哈利…默

邓布利多悄悄拿出的糖又被没收了

格林德沃:你不适合吃糖

邓布利多:你幼不幼稚!明明斯内普都回来了(做魔药的回来了)

格林德沃(我不想让你吃别人做的东西,即使是魔药…我不会做魔药…那么…你还是不要吃糖了hhh):(伸手)这个低糖…味道不错…

邓布利多:哼!(真香)

pps:我还是适合小甜饼小剧场

评论(7)
热度(59)

© 躺废的摔倒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