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哈专属产粮区,但混有少量祖宗。自恋的说,一些设定真的很绝。写的差是文笔的问题,不是脑洞的问题。

是真的小甜饼啦_(xз」∠)_一呆。

圣诞快乐(ؑᵒᵕؑ̇ᵒ)◞✧




霍格沃兹礼堂

圣诞晚餐后

邓布利多一个人坐在位置上

不知道想些什么

出了神






“看来你也并不是像他们所说的那样完美”

一部分蜡烛突然熄灭,邓布利多警惕的把魔杖窝在手中,缩在衣袖里。对面那人无视了他的小动作,自顾自的说到.“至少,你做的监狱不是。”那人摊了摊手,站在昏暗的灯光下,看不清神色,但是语气却非常轻松,好像对一切都游刃有余。



“格林德沃,你逃出来了。”邓布利多保持着平常的智慧,就像平常对学生一样,和蔼地回应道,尽管他说出来的话却不怎么好听。



“别这样,邓布利多”格林德沃走过来,多年的监狱生活让他有些狼狈,但是从现在看来,那只能叫的上,潇洒。格林德沃站在邓布利多面前,邓布利多手中的魔杖被握的紧紧着,但他没有动,就静静的看着格林德沃。“让我猜猜…你在…”他突然靠近,撑在长桌上,“想我,阿不思”低沉的声音仿佛有着魔力,邓布利多有一丝愣神,不到一厘秒他就回过神来。他发现格林德沃已经直起腰来,邓布利多袖中的魔杖被格林德沃手里把玩着。“这个老伙计还在你手里啊,”格林德沃抚摸着枯骨木的骨节,像是回忆到了什么开心的事情,“就差那么一点。”他把魔杖弹到了邓布利多面前,邓布利多直直的看着格林德沃,一如往常的镇静。“你想做什么。”


格林德沃飞快的念了一段咒语,邓布利多眼角一抽,一道蓝光削过他银白色的头发,在身后的墙壁上烧出一个焦黑的大坑



“啧,不听话啊。”格林德沃看了看老魔杖又瞧了瞧面色如常的邓布利多,感慨道。“看来你充满魔力的话语也不能让一根魔杖弒主”邓布利多一反常态,讽刺道。“我说的是谁,你不清楚吗”格林德沃没有正面回答,另有所指的说道,“我住的地方太暗了,”他挥了挥魔杖,蜡烛熄灭,只剩下邓布利多面前长桌上一根蜡烛摇曳着。“你不介意吧”邓布利多没有回答,换了个话题,“你逃出来不单单只是想出来当一次熄灯器吧”

 

格林德沃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玩的事情,突然把蜡烛重新点燃,又一根一根猛烈燃烧,直到所有蜡烛燃尽,长桌唯一的蜡烛却依旧飘摇,一切回复刚才的样子,格林德沃才回答道。“怎么,不许犯人圣诞节出来放个风?”邓布利多突然想到什么猛地站起身,格林德沃没有动,他想看看这个家伙又有什么点子。

 

 

然后

邓布利多

就这么

吻了格林德沃

 

格林德沃也很震惊,他完全没有想到邓布利多会这么做。当然他同样也感觉到嘴里多了什么东西,但格林德沃心甘情愿的咽了下去。即使是毒药,他也毫不犹豫。

 

 

接着,格林德沃感觉到

从嗓子眼里

反出了一股

鼻涕虫的味道

 

 

邓布利多笑了笑,双眸透出狡猾的目光,“晚宴上被哈利罚的比比怪味豆,运气还是一如既往地差。我留到了现在,没敢咽下去。”邓布利多忍住了想嘲笑格林德沃的想法,很快恢复了从前的睿智。“圣诞快乐,格林德沃,这算是圣诞礼物吧”格林德沃笑了,“哦…那我也送你一个礼物吧。”他点了点魔杖,长桌上的蜡烛快速燃烧。

 

 

当最后一根蜡烛燃尽,微冷的双唇迅速相碰然后升起温来,彼此的气息混在一起,还带着蜂蜜的甜味。

 

“圣诞快乐”一个声音在黑暗中响起,“去蜂蜜公爵那里拿的糖,送给你。”没有回答,但空气中的香甜愈来愈浓了。

 

第二天,格林德沃不见了,蜡烛流了满地,汇成了“Marry Christmas.”的字样。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霍格沃兹还是像以往一样。


只是邓布利多校长会时常盯着长桌上的蜡烛出神。

评论(1)
热度(54)

© 躺废的摔倒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