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哈专属产粮区,但混有少量祖宗。自恋的说,一些设定真的很绝。写的差是文笔的问题,不是脑洞的问题。

圣诞…特辑???












真的甜哦



















骗你的











哈利失去了一切

当他看见斯内普被摔在铁栏上,纳吉尼血盆大口直冲着斯内普的脖子咬上去。

死死咬住动脉,你懂吗

就是蜡黄,油腻腻的皮肤上那根青紫色的线

那根维持着斯内普那张讥讽的嘴脸的血管

他都能听到血管里的血迫不及待的涌出来飞溅到墙上地上纳吉尼身上哈利脸上,慢慢暗红暗红,涌动漫延,最后凝固在那里。

闪电的印记抽痛,但哈利捂住了脖子,抹了一把脸,湿湿的,不是血。

可是

斯内普的血,怎么这么轻易就流出来了呢。

 

 

 

还在流

不过人暂且没有软下去。

哈利甚至能看清斯内普的手微微抽搐,是因为蛇毒的缘故,他整个人都不在受控制了。伏地魔站在对面,他没有悲伤,眼眸中的喜悦告诉他魔法世界的统治者将变成自己。

哈利不敢上去,就这么看着斯内普的血慢慢流着,流着,流到脚边,流到水中,血腥味窜到鼻子里,红色洋溢在他周围。

可他不敢动。

水声消失的时候,哈利才冲出来。他无助的看着他的教授。往日的恩仇全都不见了,看着斯内普复杂的眼神,哈利满脑子只有一个念头:再次,失去。斯内普在流泪,是的,在流泪。

那晶莹的蓝色的液体会从一个尖酸刻薄的脸上流出来。

就这么流出来了,像血一样。

“TAKE OFF”斯内普微颤着手,哈利不知所措。他感觉到捂着热血的手背上滴落下来什么冰凉的东西

“LOOK AT ME”哈利这么做了,他现在什么都忘记了,不知道怎么做,怎么办,怎么表达。像一个机器人。那机器人捂着一个破布偶,破布偶就这么死掉了,机器人却不知道如何哭。

斯内普死了

死了

死亡已经够多了

多到哈利有种感觉

这个世界

都要死了

但那个念头在闪过那一张张脸后消失了

不能去想

因为哈利也不知道会怎样

就像他不知道知道了一切的自己该如何反应

一日只解决一件事

好吧

死亡

而已

“要死了”哈利感觉到

“没想到这个时候我们的波特先生居然还要走神”熟悉的声音

哈利松开了嘴

油腻腻的味道

在口腔里

还有些腥味

还是那个蜡黄油腻腻的皮肤

上面有一个巨大无比,带着血丝的牙印

承蒙哈利波特先生咬的

“不知道是不是波特先生对我有什么已经”斯内普很不满

但是哈利没有听出来

还好

血没那么容易流出来

还好

还好

哈利又拥有了全世界。

就在刚刚。

 

第二日《预言家日报》头条

平安夜当日,伟大的救世主被其爱夫赶出来,衣冠不整颇为狼狈,原因竟是…

 

哈利堵在魔药教室门口

“我错了|・ω・`)”

“滚”

“我不该走神,下次不敢犯了”

“这种事情都能走神,伟大的救世主还有什么不敢的”斯内普欲求不满的怨怼(开玩笑,那张脸上应该什么都没有)

“我错了|・ω・`),你总不能平安夜让我穿成这样在教室站一天吧”

斯内普快速扫了一下

哈利突然被移形换影了

地点是床。

“圣诞快乐”

“嗯。嗯。。。。。嗯”

 

 

 

 

(/-(エ)-\)

圣诞快乐

不好意思(*/∇\*)

我真的想写小甜饼

但就是刀了嘤嘤嘤QAQ

我杀我自己

评论(2)
热度(51)

© 躺废的摔倒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