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哈专属产粮区,但混有少量祖宗。自恋的说,一些设定真的很绝。写的差是文笔的问题,不是脑洞的问题。

【别的太做的魔法测试】进来玩!

一个太太做的哈利波特和神奇动物的魔法测试…由于过于离谱【小说卡文了】,所以写了个短篇【又不想鸽】

顺便来推这个太,她的配音真的很好玩ww爱死了

https://【【沙雕测试】测测你在哈利波特与神奇动物世界的传奇故事-哔哩哔哩】 https://b23.tv/pvSYUuf

part1


第一次进入魔法世界我遇到双胞胎,他们似乎在捉弄一个男孩子,“弗雷德!快把蜘蛛拿开!!”那个男孩叫到,男生也会怕蜘蛛?我耸耸肩。打开车厢门,里面正是那个男孩子。“你好!我叫罗纳德 韦斯莱,你可以叫我罗恩!”很幸运的是,我和他分到了同一个学院。我发现了一个神奇的笔记本,笔记本说他是汤姆,我和他分享心事,我们成了最好的朋友。“虽然我是个格兰芬多,”我写着,“但我觉得我爱上了伏地魔身边的两只麻雀。”

“什么?!”大大的叹号显示在笔记本上,“你…你难道不应该喜欢伏地魔吗?”

“他?他没有鼻子,没有头发,我打赌,是个人都比他帅!”

…笔记本沉默了,我继续写到,“我又发现罗恩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子,她叫赫敏。她和我们同学院,她真的好聪明。”

“但是…”我沉思一下,“她好像喜欢我…可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啊…”

“救救我!汤姆,我该怎么办!”

“怎么了?”

“赫敏说我是食死徒,她诬陷我是格兰芬多的叛徒!但我只是爱伏地魔身边的那两只麻雀!这有错吗?”

“或许你应该把你的想法告诉她。”

“你说得对,我应该和她说明白的,就算我们不能在一起,我们也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啊!”

“汤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赫敏让我成为万人唾弃的人,可在最后…她却救了我…”圣诞节那天,食死徒发动了偷袭,我被攻击了,我亲眼看着我爱的麻雀鸣叫着引来了食死徒…绿光乍现,我却看到赫敏推开了我…“走…”

我哭泣着,被人拉着移形换影了,“快跑!”是弗雷德,“我们断后。”乔治补充,我不知道我当时的心情,那应该是失恋了吧。但我好像又爱上了…两个人。

“纯血败类,怨不得会爱上一个这样一个男孩。”马尔福嘲笑着,“不准你们说他们!绿光乍现。”我杀人了,魔杖掉在地上,那一瞬间马尔福不可置信的眼睛似乎赫敏的目光重合了。

“我杀人了,或许我该自首。”我在笔记本上冷静的写,蜷缩在角落里。但我却逃开了,我躲在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寂寞冰冷的与我相伴。

“你也是没有人要的孩子们?”男孩从草丛里钻出来,他穿着过肥的孕妇装。我看到了,你是巫师,你突然出现在这里。

“我…我魔力暴动了,我没有地方可以去…”那个男孩…我撒了慌。

可男孩并不在乎我是谁,他只是对渴望一个朋友,一个巫师朋友。“我是西弗勒斯 斯内普”他蹭了蹭手,似乎想和我握手。

“我是…”我拉住了他的手,拥抱他。在那一瞬间,我感谢他这样接纳我。他不设防的让我走入内心,我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可他突然消失了,或者说…我突然消失了。场景突然转变,我被一个疯女人抓去了。“我的主人!你看我抓到了谁?”

“你就是…那个暗恋我麻雀的男孩?”那是伏地魔的声音,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知道这件事。我低着头不敢说话,“主人!不如让我…”贝拉狰狞的笑着。

可伏地魔没有理会,他拉住我,我感觉到手臂上刺痛。我听不到任何,昏过去是我躲避痛苦唯一的选择。

“这就是你所希望的吗?我该叫你汤姆,还是伏地魔?”我在笔记本上使劲的写道,可那人就飘在我面前。

“我会得到你的,你是我的。”伏地魔…不,是汤姆的碎片,冷冷的说。

“你不是那样的人,告诉我,你究竟怎么了?”我看着昔日最好的朋友,我真的不理解。但我明白…这似乎就将是我的命运了。


part2


“赫敏?”我简直感到不可思议,“真的是你?你还活着?”

“没时间解释了,”她把时间转换器套在我的脖子上。

“我们要去哪?”

“回到1926。”

“你疯!”话音未落,场景飞速后退。一个女人站在我面前。

“你们是谁?”女人对于突然出现在眼前的人非常警觉。

“tina,美国魔法国会的傲罗是吗?”赫敏问道。

“你们是谁?谁让你来的?在这里干什么?有没有合法手续证明?”

“我们是谁不重要,是1996年的邓布利多让我来的。我们的目标是和1926年的邓布利多抓神奇动物!请你带我去见国会会长。”

女人显然不相信你们的借口,赫敏正费力的和她解释,你有点无所事事。

忽然,我看到了一个男人,我们四目相对。他似乎不可思议,他冲上来,我有点不知所措。我不可能认识一个1926年的人啊。

“你…你好,”男人赧然的笑了一下,“可以认识一下你吗?我叫克雷登斯 拜尔本。”

“你好…我”还没来得及自我介绍,又一个男人移形换影过来,他和Tina点点头打了个招呼。“邓布利多让我来接你们,”纽特说。“你们是来自未来的“我们的人”对吧?”他意有所指。

什么?…我突然想到了什么,我也突然记起Tina和纽特是谁了。可我的黑魔印记突然痛了起来,然后我的手开始不受控制。“阿瓦达啃大瓜!”我杀死了Tina,“什么?!"纽特抱着Tina,“你究竟在干啥么啊?”他的魔杖对着我,“…我不知道…我的手不受控制。”

纽特显然不相信我说的话,红光闪过,我却没有飞出去。又一个女人移形换影出来了,“住手。”

“莉塔?”纽特不可思议“你在干什么…”

“你不能杀她,她可是邓布利多喜欢的女人啊!”

“可他杀了Tina!”

“她是未来的人,根据历史轨迹。她必须能杀了Tina才能让奎妮和雅各布结婚啊!”

“他究竟是谁?雅各布是谁?这个世界到地怎么了?!”

“他是半巨人海格啊!”



 

评论

© 躺废的摔倒君 | Powered by LOFTER